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

EX1_B10410036 陳莉惠 Toy Probes



Tsumiki    by Kengo Kuma 

堆積木的遊戲,這款積木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在於—形狀都是三角形的。積木兩邊的缺口利用榫卯的原理,都能與其他片契合固定,創造出一般積木無法堆砌的特殊樣貌。





Melody Railroader   by 陳奕廷、魏廷恩 


之前在設計師週看到的台科大學長姐的作品,融入音樂概念的玩具,由枕木、鐵軌與火車組成。枕木的顏色代表音階,兒童可以在軌道上拼組、創作,當火車駛過會發出顏色對應的旋律,使音樂視覺化。




Mini Beer Pong

啤酒乒乓(Beer Pong)又名投杯球,是美國人發明的桌上遊戲,規則是一人按一下木桿,將乒乓球彈到對方的杯子裡,彈進的就必須把杯中的啤酒喝完,誰先將球彈到對手的每個杯子,誰就獲得勝利。他解決了朋友平常需要自備好多杯子才能玩的遊戲,把他縮小化但樂趣不變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